Friday 7 December 2012

Hong Kong 20.11.2012


20.11.2012,阴天

今天我们的计划是到海洋公园 (Ocean Park)。我们的酒店有免费早餐。4样套餐 A/B/C/D (中餐和西餐)。汤的味道在大马吃不到,个人觉得不错。餐厅的老板娘也很热情。还说我女儿可爱,皮肤很健康。哈。
 
第一次搭地铁,我们用八达通。就好像Malaysia的T&Go Card,但八达通可以说什么交通工具在香港都用得上。7 eleven也可以买东西,可说十分方便。搭地铁的经验就是人很多,特别是在旺角/ 尖沙咀/ 中环一带,连位子都没得坐的。还有一点就是,香港人真的走路好快啊。我们从旺角搭地铁去金钟地铁站。再趁搭629巴士直接到海洋公园。车程约15分钟。


 
 

看到海洋公园最开心的就是我小宝贝。海洋公园分为两个主题公园 - 海滨乐园和高峰乐园。我们在海滨乐园广场看了一些表演,还有到亚洲动物天地看可爱的大熊猫和小熊猫,拍了些照,我们就达海洋列车上到高峰乐园的另一边看海豚&海狗表演。超精彩。我们还到企鹅天地。好冷啊,哈哈。因公园太大,我们也没有一一的看完每个景点。



 

晚上,我发觉我的DSLR镜头坏掉。时能时不能的。可恶,为何偏偏这时候出问题。在没有选择的情况下,我们到女人街一带买了新的镜头。女人街,真是买东西的好地点。吃的,衣服,书店,什么都有。当然我们也没空手回的,哈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Ipoh 24.12.2021

原本计划搭电动火车去怡保,但因票售完了所以改变计划驾车到怡保一日游。 这次来怡保纯粹因疫情关得太久,想出来走走吃吃玩玩。怡保旅游都少不了几个景点 - 二奶街,旧街。。。但这次意外发现何人可博物馆。这博物馆是当年何人可的发源地,参观后我个人觉得不错,很有历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