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7 December 2012

Hong Kong 21.11.2012


21.11.2012 阴天

早上,我们特地找猪扒包吃。用了早餐,我们就搭地铁到尖沙咀。从下了地铁走到J出口还蛮远的。目的地是星光大道。一走进星光大道,第一个我们见到的就是金像奖的象征。站着星光大道望向中环,一幅高楼的景色生生感动了我。加上地上一些大名星的手印,真不枉我抱着女儿从地铁站走到星光大道上。
 
 
 

我们的下一站是山顶。趁搭地铁到达中环站。为了省时,我们搭的士到缆车山下终站。出乎意料,我女儿尽然喜欢搭缆车上山,哈。到达山顶,先补充精力,到一家餐厅享用午餐。进入蜡像馆,我宝贝女儿玩的很开心。当然我也解释给她听什么是蜡像。而我手中的相机也没停过。哈哈。
 
 

晚餐,我们到一家餐厅用餐时叫了一杯奶茶。不知是否人在异乡,喝起来特别的香。然后又到女人街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Ipoh 24.12.2021

原本计划搭电动火车去怡保,但因票售完了所以改变计划驾车到怡保一日游。 这次来怡保纯粹因疫情关得太久,想出来走走吃吃玩玩。怡保旅游都少不了几个景点 - 二奶街,旧街。。。但这次意外发现何人可博物馆。这博物馆是当年何人可的发源地,参观后我个人觉得不错,很有历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