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8 December 2012

停泊岛(Perhentian Island)

其实早在俩年前(27.5.2010)我们三人已有一次非常浪漫的小旅游。那就是停泊岛,英文称之为Perhentian Island. Perhentian 是马来文,意思就是停留的意思。也就代表如你有路经此地,就一定要停下享受一翻不可。停泊岛位于大马半岛东海岸,登嘉楼。岛屿分为俩个小岛,小停泊&大停泊。附近也有一些闻名小岛如乐浪岛(Redang Island), Lang Tengah Island 等等。

我还记得我们一大清早5am多就开车往东西大道出发。一路上风景非常优美。路上我们还看见山猪呢。如你够幸运,还可见到野鹿,大象等。驾了约5个小时车程,我们来到了Besut. Besut 是个小鱼村,也是我们需乘搭Speed Boat到停泊岛的港口。船程大约45分钟。

在船上不停欣赏风景,不一会儿我们就到达我们早已预定的酒店 - Arwana Resort。下了船还来不急check in, 我宝贝女已 吵着要到Swimming Pool玩水了。而我跟我老婆当然也已陶醉在周围的风景,海声中了。好美,真的好美啊。

早上沙滩上有很多小螃蟹,坐在沙滩上望着大海,感觉这一刻人生是多么的幸福。晚上我还遇见寄居蟹。好开心。这里当然也是潜水或浮潜的好地方,珊瑚很多。如果你热爱沙滩,海边,岛屿。。。那你一定要来Perhentian Island.

好长好白,沙好幼的沙滩。

我们住的Resort.

游客正在浮潜。

好享受的游客。

好蓝的海水,海水很清哦。

宝贝女儿正在玩沙。

你还可以打沙滩排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Ipoh 24.12.2021

原本计划搭电动火车去怡保,但因票售完了所以改变计划驾车到怡保一日游。 这次来怡保纯粹因疫情关得太久,想出来走走吃吃玩玩。怡保旅游都少不了几个景点 - 二奶街,旧街。。。但这次意外发现何人可博物馆。这博物馆是当年何人可的发源地,参观后我个人觉得不错,很有历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