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8 December 2012

槟城 (Penang)

槟城,我们住的地方。所以也是我们三人最常一起旅游之地。槟城在马来西亚半岛的北部,是游客最喜欢到访的地方,当然也是我的最爱。
槟城之所以这么有魅力,首先要感谢的是槟州政府。当然槟州人民的努力也不能被忽视。Georgetown 是槟州的首府,也是UNESCO城市。城市里的旧建筑屋已有百年历史。华人在槟城占多数,但其他友族也不少。所以才造就了一个充满文化的城市。更多详情可到http://www.visitpenang.gov.my/portal3/ 查询。如果要我选出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,我选Georgetown World Heritage City, 升旗山,Batu Feringhi, 极乐寺,Gurney, 槟城国家公园(Teluk Bahang)& 槟城美食吧。哈。

我们欢乐三人一起槟城游当然也不少啦。以下为你介绍我们到过的一些景点。

我女儿第一次搭邮轮(Ferry).
 
槟威大桥
 
百年历史的建筑物。
 
百年历史的基督教堂(St George's Church)
 
很有特色的其中一幅Steel Street Art.总共有52幅。
 
闻名全马的其中一幅壁画。
 
在Strait Quay里的Snoopy's餐厅。
 
槟城的夜景。
 
 上升旗山(Bukit Bendara)的缆车。
姓陈桥 (Tan's Jetty)

Lebuh King Street.
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Ipoh 24.12.2021

原本计划搭电动火车去怡保,但因票售完了所以改变计划驾车到怡保一日游。 这次来怡保纯粹因疫情关得太久,想出来走走吃吃玩玩。怡保旅游都少不了几个景点 - 二奶街,旧街。。。但这次意外发现何人可博物馆。这博物馆是当年何人可的发源地,参观后我个人觉得不错,很有历史...